嘿!瞇哪,這篇是接月夜姐姐辦的活動的彼岸花第一級喔!!!

但是,可能會有一點魔幻的成分在喔

好嘞~開始


自從我的家人都死去後,我的人生也從彩色變黑白

不過,我也順利的報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女開心的笑著

[太好了!媽媽,我終於順利的報仇了]少女握着項鍊說

[哼!你這女人,已前殺了我的家人,現在造到報應了吧!]

少女踢了一腳女人的屍體說

現在,那名少女是樊蒂岡教皇手上的聖殿騎士團的一員

在這個魔幻的國度裡,教皇是最高領導人

而聖殿騎士團則是專門殺來自地獄的惡魔或女巫之類的

以前,殺掉少女家人的女人是女巫族的最高領導人

因為,少女的媽媽是女巫族的叛逃着,在樊蒂岡預見了少女的父親

所以,少女本身也有一點黑暗的魔力

不過,幸好,女巫王殺掉她父母後,沒有發現她,再加上教皇收留了剛成為孤兒的她,不然,她是絕對不會有今天的

[謝謝您,教皇大人,如果沒有您,我也不會順利報仇的]少女說

[嗯,孩子,你知道為什麼那個女人逃不過神的制裁嗎?]教皇摸摸少女的頭說

[嗯......是因為那女人平常作惡多端嗎?]少女說

[嗯....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那.....另一個原因是.....?]

[另一個原因是你身上的魔法項鍊]

教皇指著少女身上的項鍊說

[嗯....女巫王怕你本生的麼力,如果再加上那條項鍊本身的麼力的話,很容易就會被你給殺掉]

[所以....您的意思是,女巫王之前殺掉我媽媽的原因是因為他懼怕魔法項鍊的魔力?]

[對!幸好妳的母親很聰明,把項鍊藏在你身上,如果,項鍊落到女巫王的手上的話,這個世界很有可能會崩毀]

少女深深的呼了一口氣,原來這條項鍊這麼重要阿!

 

下一篇由藤原翔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