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現在的我是炎月噢XDDDD

因為雪月想上傳她的圖圖和大家分享,於是就來我家用平板上傳圖片囉~

接著呢,套一句她最常說的話,好~開始~!


首先,是百鬼夜行版本喲!

 

image

這是可愛的冰雪音羽醬☆

 

image

這是炎月姐姐(其實就是現在的我啦XD)

 

image

這就是雪月囉!(雪月自己都覺得很像神魔的妲己⋯話說姊姊我最近幫她中妲己喔!歡呼!)

 

image

另外這張⋯超級私心的噢~(竊笑)

炎月我看到時超驚嚇呢~好吧我們把現場交還給雪月囉~要吐槽姐的話在下面吐槽吧哈哈(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