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瞇哪~好久不見了~~

雪月我之前一直沒發文玟的原因是

因為我的腦子最近被槍擊魚介去亞特來提斯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處於半放空狀態

不過幸好已經拿回來了...

p.s:有新角色加入喔!!

好~讓我們開始吧~~

uQafUNH  (札納克....大丈夫?)


 槍擊魚拿起了陶罐細細的看著說

[嗯......上面似乎刻着一些古老的文字呢!]

再一旁的米那則是抱著那顆已經化為白骨的頭盧說

[哇~好漂亮又潔白的骨頭喔!麻麻~我想要這個!!]

啥~我女兒竟然有戀骨癖!這哪招?!

[ㄜ......米娜,那個不可以玩呦!]

貝塔急忙的說

[嗚....可是.....]

[摁~不行就是不行!!!]

嗯!好樣的!札納克終於拿出作父親的樣子了!!!

[我想,在這也查不出什麼所以然,不如我們就各自回去找資料巴!]我提議

社團結束後~~~

[ㄟ!槍擊魚,你知道這個陶罐上刻着什麼嗎?]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陶罐上刻的好像是亞特蘭提斯文

[嗯.....我也不確定,因為在這個次元裡好像還沒有挖出亞特蘭提斯城的古遺跡]

[喂!拜託,槍擊魚~你好歹也是亞特蘭提斯的王子吧!!喵]

音羽大聲抗議

再一旁的札納克終於鞍耐不住情緒再一旁叫囂

[喂!!!你們到底在說啥!好歹也跟我解釋一下吧!!]

阿....對齁,我都忘了,在現場還有一個人聽不懂

[ㄜ....簡單來說,本人我是來自亞特蘭提斯這個國度,而且,也是這個國家的王子]

[so.....]

[所以我應該可以辨別陶罐上的文字]

[那還不快說陶罐上到底刻着什麼!!]

札納克粗暴的拉着槍擊魚的領子說

[喂!!這位大哥冷靜阿!!]

[對阿!冷靜阿!笨蛋]

我一腳踹向札納克的小腿

[ㄇㄉ!很痛ㄟ]

[你不知道這傢伙已經夠腦殘了嗎?難道你希望他之後被送進精神病院嗎?]

[好了~不要吵了]

[你閉嘴啦!!]

我和札納克同時說

[所以....結論是...?]音羽說

再一旁的老姐終於看不下去了,出來當和事佬

[各位,你們不回家喔...]

回到枯木莊~~~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今晚12:00分即將有一場獅子座流星雨}

[哇~札納克我們今晚去看流星雨巴]

[好阿!那..米娜哩?]

[我不要!每次我要許願時星星就不見了]

[好吧....槍擊魚呢?]

[嗯...不要,因為我想好好研究這個陶罐]

[那我們走吧!!]

札納克摟著我出去了

[那...我也去找狩屋好嘞~]

音羽也一蹦一跳得出去了

[我和天馬還有小菲去遛佐助瞜]

姐,天馬和小菲也走出去了

10分鐘後~~~

[嗯....好無聊喔]米娜說

[嗯...這到底寫著什麼呢?]

槍擊魚再一旁自言自語的說

[蹦!!!!!!!~]

這時,外面突然傳出一聲巨響

[哇~發生什麼事了!]

那兩個阿呆咚咚咚的跑道後院看

天...竟然有個隕石掉到那裏

[怎麼辦~怎麼辦~槍擊魚大哥!!]

米娜抓著槍擊魚的手瘋狂的搖著

[我..我..我..我怎麼知道阿?]

這時,殞石突然偪逼波波的裂開,出現了一個穿著很中性的人

重點是,那個人的背上竟然有一對巨大的黑色翅膀

[你..你是誰]

槍擊魚把米那護在後面說

[我是墮天使------月夜.雪.格蘭]

下及待續....


呼~~終於生出第十九篇了(灑花花

人氣也破1000了耶~

月夜姐,你覺得你的出場方式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