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我第一次寫穿越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喲!

會有我姐喔,(年齡縮小)


又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我和我姐姐坐在床上,一起聽音樂

,我是蒼天雪月

,是個國二生,在班上常常被取一些奇怪的綽號,

例如:雪女,真子,和女鬼..............

因此,我也變得比較封閉,

[姐~班上的人又欺負我了]

[矮油,哪是人家開玩笑的啦!,你不用想太多,你也該多多去接觸同學阿]

切,那是我姐,蒼天炎月,

是個體育好手,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聽說她可是學校裡每一個社團搶著要的哩!

而我呢則是國樂社的琵琶首席,也會踢一點足球

[欸!真希望能穿越到閃go的世界!]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一個聲音在我們耳邊響起

[既然那麼想穿越,那就穿越吧!]

這時,地上突然出現了漩渦,吧我們吸進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次醒來時我們躺在一個不知名的屋子裡

[诶,你們沒事吧?]

[嗚.........這裡是哪裡啊?]

 [這裡是我家,你們昏到在河堤邊,是我和小菲一起吧你們扛回來的,順便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松風天馬,他叫菲˙魯恩,那二位呢?]

[我叫蒼天雪月,她是我姐蒼天炎月,我們是來自異次元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被一個漩渦吸進來了,所以我們才會出現在河堤邊]

這時溫柔的秋姐不知道從哪裡走出來說

[你們應該沒地方住吧,而且你們看起來像國中生,要不要住我們這,也跟天馬一起上學呢?]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秋姐]

在房間時~~~~

[欸,姐妳有沒有發現我們怪怪的?]

[诶!有诶,小雪你的頭髮變成銀白色,眼睛變成血紅色了,而且頭髮長到膝蓋了诶!]

[诶~~~真的ㄟ,姐你也一樣,你的頭髮變成了火紅色,眼睛也變成紫色呢诶!]

這一晚,我們誤打誤撞來到了閃go的世界,也在因緣際會下遇見了主角天馬,不知還有什麼考驗在下次等者我們呢!

下集待序.........


 

亞乎~~~~終於打完序了ㄟ

希望米哪喜歡

在此聲明

希望各位的建議

請多多包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