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咪哪,對不起,因為昨天我的電腦跟我抗議,不讓我發文文

所以我在此跟咪娜說聲抱歉啦<(- -)>~

thumbnailCA0C6T21.jpg  (yes!又是照美大神ㄝ!)

老話一句: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好~開始


欸~自從札納克說我的足球必殺技中看不重用後

我就一直悶悶不樂,不知道為什麼

[吶~水鳥,你不覺得雪月最近怪怪的嗎?]小茜說

[誰知道啊,不過真的有點不尋常呢!]水鳥回答

[那我們去看看吧!]

[嗯!]

[喲~雪月,你怎麼啦?]

[沒啦!別煩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嗄....]

[他....平常會那樣講話嗎?]

[不知道ㄝ....]

我逕自走到體育用品室,就是放足球那邊

可惡,他那天憑什麼羞辱我

我再也忍不住,眼框的眼淚早就忍不住掉下來

[嗚~~~為什麼我的足球就這麼的不受到肯定呢?]

可是,我不敢哭得太大聲,因為我不想引起風波

[喲~蒼天雪月,你在這幹嘛?]

更!!!那傢伙在這做什麼

我背對著他,不敢讓他看到我的表情

我裝我正常的聲音

[札納克!你這傢伙在這幹嘛?]

[我沒阿,只是無聊出來晃晃]

[那你可以暫時不要在這裡嗎?]

[為啥?我不可以在這裡,還有為什麼你一直背對我?]

[怎麼?不行嗎,我高興]

[喂!你不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嗎?]

我炸毛了,我一氣之下轉過去跟他說

[你知道你真的很煩嗎?]

哇!完了我完全都忘記我剛剛還在哭...死了!

[ㄜ........妳在哭喔.....]

[對啦!我在哭,怎樣,有意見嗎?]

他就突然靠近我,把我壓在牆上

[你幹嘛...你....想做什麼?]

我好怕,怕到連我的聲音都在顫抖了

沒想到,他接下來的動作讓我了心突然跳了一下

他伸出他的大手把我的眼淚抹掉

[別哭了,你是不是因為那天在球場上發生的事情在哭?]

天.....這傢伙有讀心術喔

[你....怎..麼知道?]

沒想到她突然摟著我,把頭靠到我耳邊,輕聲的對我說

[對不起]

[蛤....]

[我先跟你說,本大爺可是第一次為了一個女人道歉的喔!]

[哈,既然你都道歉了,我哪有不原諒的道理呢?]

我笑了,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真心的笑了

不過,對方看見我笑後,臉上居然出現細微且不易察覺的紅暈

就這樣,我們維持了這個姿勢沉默了良久,我才突然驚覺現在的氣分有點尷尬......

[ㄜ.......先生.....可以放開我了嗎?]

[蛤....哦....ㄜ啥?]

[我說,可以放開我嗎?]

[蛤?喔]

終於,老天保佑他放開我了

不過聽他的語氣好像有點失望

[喂!那個....]

[蛤...什麼?]

[我....我喜...我喜歡....我喜歡你,蒼天!]

[嗄~]

等等...他說喜歡我

他抓著我的雙手,又說了一次

[我喜歡你!蒼天雪月!]

[還有...我可以直接叫你雪月嗎?]

更!!!沒想到他直接露出像小狗般的眼神,可惡,我最不會拒絕這種眼神了

[喜歡你...可以嗎?]

其實我也有點心動了,其實我也沒想太多

[可...可以]

我又對他笑了一下

[真的嗎?太好了!!]

他興奮的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喂~~札納克~~放我下來~~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叫聲就這樣傳遍了整個校園....

不知道我答應了他到底是好是壞

誒~~下集待序.....


 

ㄝ,第七篇打完了

這完全是私心啊,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