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咪哪~~我是正在放颱風假的雪月

太好了~~不用暑輔ㄝ(札:你在興奮個什麼勁啊?

不過,全台各地都下大雨,也不能去玩

好了~~讓我們開始吧


  這次的學園祭也順利的在姐的刀下落幕,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真得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不知道這些怪物屍體要怎麼處理而已

[誒~~姐,這些髒東西要怎麼處理啊?]

[好吧,把那些東西聚在一起,放成像土堆一樣]

[呃.....要幹嘛?]札納克說

[來幫忙啦]

我們把東西都搬到戶外之後~~~

[好了,都擺好了嗎?]

[ok,好嘞]

姐刷刷刷的結好的手印

擺好了陣勢,口中唸唸有詞

[看我的~火遁,豪火球之術]

姐從口中吐出火紅色的鬼火,把屍體燒了

只不過,燒屍體的味道真的好臭!

大家都難過得嗚住鼻子

[嗚~好臭喔!!]音羽說

[忍一下,就好了]我說

[小雪....你姐...為什麼會噴火?]札納克一臉驚恐的說

[ㄟ ~奇怪,你們不知道嗎?]我問奧美加的人說

[完全不知道.....]他們也一臉驚恐的說

[雪月,快幫我把火滅了!]姐說

我飛快的結了手印

和擺好架式,念咒語

[好,看我的,冰遁 冰封之術]

我從口中吐出冰冷的冰氣,在一瞬間就讓火堆冒出陣陣白煙

[小雪......你]

[幹嘛?]

[沒事.....]

哈哈,看他們一臉驚恐,想必是被嚇到了

[雪月,那堆還在冒煙耶!]音羽說

[那....你幫我一起滅吧!]

[嗯!看我的 冰之吹襲]

音羽的體質在妖界是很稀有的

在妖界很少人天生有三種能力

最多也只有兩種

像我是冰和鬼兩種,姐是火和鬼

音羽是冰,鬼,和擬動物

[小雪,你就近為何會這樣?]

[說來話長,以後在慢慢解釋給你聽吧]

我還不想讓札納克知道,也不希望他知道

因為,如果他知道我的真面目的話他就不愛我了

札納克,如果你知道我的真面目的話.你還愛我嗎?

下集待序.......


 

yes~順利到第十一篇了~~~

實在是太好了!

嗯~真希望札納克永遠都不知道

嗯~~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