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終於阿,我的腦子復活了(?)

受到太陽神的眷顧,也有新角色滴加入優

好了~讓我們開始吧


自從腔籍魚突然出現之後, 園堂教練也正是讓她加入足球隊

因為我們四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默契也很好

[yes!又一擊好球,阿羽]

[喔~你也不錯嘛~腔籍魚]

音羽和腔籍魚在場上互相搶球

[呦~他不錯嘛!]

[對阿,是說那男是什麼來歷阿?]

[嗯.....不知ㄟ~]

在球場的另一頭,我和姐姐正在練習合體必殺技

{百鬼夜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還是行不通]

[到底要怎樣才行呢?]

在此同時,米娜在樹下跟飛白玩

[ㄟ~飛白,你看,為什麼這些螞蟻要繞著樹根走呢?]

[#$%^$#&8^%%@!(我也不知道ㄟ!不過我覺得這些螞蟻真笨!)]

[人家倒是覺得這些螞蟻好像在躲避什麼東西]

[嗯.....阿!有了,飛白,我去找鏟子,你去請一位有力人士來!]

米娜咚咚咚的跑過來

[麻麻~有不有鏟子~?]

飛白則是跑去找札納克,把他拖到樹前

[嗯~你要幹嘛?]

[喂!飛白不要鬧了我們還在練習!]

於是飛白和米娜就把我們兩個拖到樹下

[麻麻,就是這裡,我之所以要拿產子的原因是想要是想要把這你挖開來拉!]

[ㄜ...原來如此阿,你把我們拖來就是要來挖東東阿!]

於是,我們就和力挖開樹根,挖到了一個古潭子

[這是什麼?]

[不知,打開就知道了]

不打開還好,一打開裡頭咕嚕嚕的滾出了一顆頭顱

[幹!這是啥?]

下及待續~~~


 

嘿!各位,我終於把第18篇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