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瞇那~好久不見了

雪月我最近剛升上九年級

九年級真的節奏好快呦~~

必須要提上十二萬分的精神才不會睡著(喂!

然後我嘛嘛讓我在禮拜四五都去上才藝課

又加上我下個禮拜一二三都要去畢旅

總之我會變得非常底忙,希望瞇哪不要介意

我還是要說老話一句

好~開始!

p.s:有新角色加入優!!


 

[5...4...3...2...1!]

我和札納克坐在山坡上一起倒數着

剎那間,天上頓時充滿了許多流星

[哇~好漂亮呦~]

[嗯....未來沒有這麼漂亮的景色]

[疑~是嗎?]我看著他說

[嗯....]

他頓是沉默,眼睛凝望著遠方

原本浪漫的氣氛,在意瞬間就被我搞僵了....

[怎麼了?札納克?]

[我覺得家裡出事了!]

[啥!?]

另一方面~~~

在陽光孤兒院的音羽也同是沉默的望著遠方

[小羽,怎麼了?]狩屋問着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家裡出事了!抱歉瞜,正樹我先走了!]

說完,音羽就咚咚咚的跑走了

[蛤.....?]狩屋呆呆的望著音羽

在另一方面遛狗的老姐,同樣也感應到了不尋常得事物,拉著天馬他們殺回家

在枯木莊~~

[凡人~告訴我這是哪裡?]那位自稱是月夜.雪.格蘭的墮天使指著腔棘魚的頭問

[這裡是枯木莊,還有,我不是凡人,我是亞特蘭提斯的王子,腔棘魚]

腔棘魚片體鱗傷表情痛苦但也不甘示弱的說

[亞特蘭提斯是嗎?那個幽靈是誰?]月夜指著米娜問

可能是氣勢問題,讓米娜渾身發抖

也是拉,如果有一格人從十頭裡迸出來,還超有氣勢的問你問題,誰鬥會被嚇到八....

[我...我是.....我是....嗚哇~~~]米哪已經被嚇哭了

同時,我們一行人也超有默契的殺回來

映入眼簾的是後院一片狼藉和受了傷但還一邊護著米娜一邊保持著警戒狀態的腔棘魚

大家都嚇呆了,最現回復過來的老姐,也是一樣,輕喝一聲火紅色輕鎧甲上身,一個箭步的衝上前和那位墮天使對打

[你是誰?還不快報上名來?]結一邊閃躲著一邊說

不行,我也要幫忙,不能每次都勞煩姐,我也要學著獨立一點

於是,我從懷裡抽出符咒一邊念言靈

[稻禾大神皇天在上,信女雪月后土在下~~妖狐招來]

瞬間,原本無風的房間裡頓時充滿了妖風

一個巨大的九尾妖狐現身,身上有著雪白的毛皮和銅鈴般的綠眼

[他是我的式神,飛白,如果不想被吞時的話就給我好的束手就擒吧!]

[白色九尾在妖界是皇家的象徵,終於來個肯講到理的人了]那位天使說

[嗯...在此同時,我希望你能把這理恢復原狀]

[哼,那道容易]

他一個彈指,一切都恢復原狀

[那麼我想請問你是誰?]我說

[我是墮天使,月夜.雪.格蘭,公主殿下]

[那麼,請問格蘭閣下,這次的道來是跟我父王有關嗎?]

[嗯.是有一點關連,因為天庭的人不斷放話說要舉行天地戰爭,我暗中監聽卻不小心被發現,他們把我關到隕石理投射出來]

[等等....暫停!小雪,什麼天地戰爭阿?好歹跟我們解釋一下把?]

札納克從旁邊跳出來比了一個暫停的手式

[他是....?]月夜問

[喔~本大爺是札納克.阿巴洛尼庫,地球上最強的無名小市民!]

唉~中二病又發作了.....

[啥....?真的?]月夜說

[沒錯!在地球誰能比我強?]

[好吧...那她是?]月夜指著音羽說

[喔~人家是冰雪音羽,血族之王女]

[血族王女阿....知道了!那麼她呢?]月夜指著結說

[蒼天炎月,赤狐侍衛]

[赤狐阿...如果我記的沒錯,是個稀有的種族]

[那你有地方住嗎?要不要跟我們住?]天馬問

[哈?好阿!]月夜說

我想,這個枯木莊以後會變得很熱鬧....

下極待續.....


呼~好久都沒發文了

我覺得我寫文玟的技術變爛了....QA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