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明明可以連續發文的,可是昨天打到一半睡著了.....QAQ

老話一句: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thumbnailCA5VSLDA.jpg  (怎麼感覺反了)

好~開始


今天,在練習的什時後,突然..............

[ㄟㄟ,狩屋,你看,有飛碟~~~~~]

[哈哈~~音羽,想騙我也要想一個比好較一點的裡由吧!]

[我沒有騙你,是真的]音羽鼓著臉說

[欸~~~所以說現在的小孩都好天真阿,連這麼爛的謊都掰的出來]

[ㄜ.....狩屋,她說的是真的.....]

因為,我也看到了

現在是那一國的大絕招,連飛碟都來了,是要打星際大戰了嗎?

[現在是怎樣,奧美加的人在這時候來亂幹嘛?]水鳥好聲沒好氣的說

[奧美加,那是啥?]

ㄟ等等.....那三個人是從哪冒出來的......?

[呦~~~好久不見了 ,ㄟ~~迦瑪你看,有新面孔ㄝ]那個海藍綠色頭髮的女生說

[ㄟ~~真的ㄟ,貝塔,而且清一色都是女生]回話的是一個銀白色頭髮的男生

[我想對方好相還不認識我们,我想我們還是先自我介紹好了]紫色頭髮的男生提意

[嗯~還是阿爾法聰明!]

[喂!我也很聰明阿!]那個叫迦瑪的不滿的說

[ㄜ......請問你們是....?]我無言的問

[喔!我們是來自黃金國的人,我叫貝塔,他是阿爾法,還有他是迦瑪]

[黃金國......是來自外太空嗎,ㄟ等等...你們別跌倒阿,難不成你們是還不習慣地球的重力嗎?]音羽問

ㄜ....我說音羽阿,你有時真的還是不要說話比較好.....

[ㄜ....那個,我們不是外星人喔,我們跟小菲一樣是未來人喔!]貝塔說

我想音羽應該是看太多來自星星的你了........

[阿,對了,請問你們是......?]阿爾法說

[喔,我叫蒼天雪月,她是我姐,蒼天炎月]

[我是冰雪音羽]

[雪月阿,真是個好名字]貝塔說

[阿爾法,你們今天為什麼會來這裡?]小菲問

[我們在這裡偵測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波,上頭的人叫我們來看,我們剛好經過,想要問你們有沒有線索]

[不過看樣子,我們好像歪打正著了ㄝ,因為這裡好像是能量最強的地方]貝塔說

[所以....?]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加以摧毀!]迦瑪說

更!這哪招?!

[ㄟ都....那你們有沒有更文明一點的方式?]

[有啊!就是來比一場足球]

[喔!簡單來說就是要比賽嗎?]音羽說

[對,沒錯]

哈,什麼阿,他們想比賽,卻要扯上什麼能量潑的名義,真不坦率

[好阿,比就比,誰怕誰?!]姐說

比賽開始~~~~~~~~

由奧美加先發球

我站前鋒,姐站中場,音羽站後衛

{靈動時間}

我第一次發我的搶球技

有點像照美大神的天堂時間,我的不過是把自己幽靈化,穿過對方的身體在搶球罷了

[什麼?!]

[哈,你們太小看她了,她以前在球場上被人稱為幽靈公主喔]

[啥....幽靈!]

[哼....你太慢了]我幽幽的吐出這些話

[化身 殺戮天使 米迦勒]我使出我的化身

{聖威爆裂}我射門了

[什麼?!]當然,也被接下了.....

[哼..華而不實的射門技...貝塔!]

更!你說誰華而不實?!]

[知道了,虛無女神 雅典娜!]

拜託了姐,一定要強到阿!

[赤月姬 玉藻]姐使出化身

[赤月之矢]

[什麼?]貝塔的球被姐強走了

[雪月]

[喔!]

[哼.....說我華而不實是嗎?我就讓你見識我的第二型態]

我咬破我的手指,灑出我的鮮血

[搞啥?鬥不過我們就玩自殘阿]

[雪月....]音羽擔心的說

這時,突然出現一個不速之客

[喲~~原來你們在這玩阿,那些老頭交代的任務做完了嗎?]

[札納克,你別來亂拉]

[ㄜ.....他是]我問貝塔

[戚,那傢伙是我們黃金國的S級囚犯,叫札納克,他強到連我們上頭的人也管不了他]迦瑪無奈的說

[ㄟ~有新面孔,而且都是女的,你們雷門是要組娘子軍嗎?哈]

我,姐和音羽頭上同時青筋一跳

[這位先生你說話一定要這麼欠扁嗎?]我耐著性子跟他說

[哦~你這女人到是很敢說話嘛]他突然跳到我前面惡質的捏起我的下巴說

[喂!你這傢伙給我放開雪月]音羽生氣的說

[哼!]突然,他搶走我腳邊的球踢向音羽

[音羽小心~~]狩屋緊張的說

[哼!你太小看我了]

[化身 寒冰公主 雪姬詩夜]

[冰雪降臨]擋下了札納克的球

[什麼!]

[你當我這麼好欺負嗎?]

[天阿,沒想到她可以擋下他的球]貝塔驚訝的說

[雪月是吧,你剛剛的射門我都看到了,果然一句話,華而不實啊]

[你是說,我的射門中看不重用?]

[沒錯,中看不重用]

[哼!那只是我還沒切換到鬼魅模式而已]

[喔~~鬼魅模式?]

至於是什麼,我先在這裡賣個關子

下集待序......


 

我打得真的很累,我想可能要分兩篇打

對不起,咪哪~~~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