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咪哪,這裡是閒得發慌的雪月

我突然想起炎月姐跟我說的笑話

劍城小心霧野殺了妳喔  (劍城你是不想活了嗎)

好~開始


抹天,我和炎月姐聊天,不知為何聊到世足賽

[雪月,你知道為什麼中國和日本這次都沒進16強嗎?]

[蛤,為啥?]

[因為中國這次沒叫少林足球隊去踢阿]

喂!這哪招

於是我又問

[那日本哩?]

[日本阿,是因為沒叫閃電日本隊去踢阿]

[喂!姐,你要不要說直接叫天馬和奧美加的人去踢算了!?]

[ㄟ~~~~~好主意]


 

本人廢言結束

希望你們不要拿足球k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