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又連發文文了ㄝ

哈!札納克也正式的被我收服了,也算是為民除害吧(札:干我屁事,我:你滾!((踹

 

thumbnailCA2BJ0TV.jpg  (哈,偽娘三人組)

老話一句:第一次發穿越文,請多多指教

好~開始


 

快要學園祭了,現在足球社的人全都忙進忙出的,包誇奧美加的人和札納克

哈哈,太好了學園祭ㄝ,我第一次參加學園祭ㄝ,因為我每次每到學園祭時都缺席......

[各位,你們覺得學園祭要幹嘛?]音羽問大家說

[嗯.....執事餐廳如何?]小茜提意

[ㄜ.....]大家頓時一片沉默

[那麼....鬼屋餐廳呢?]我提議

[ㄟ~~不錯ㄝ,我怎麼都沒想到,鬼屋餐廳,好酷!]音羽說

[ㄟ~要開餐廳喔,迦瑪,阿爾法你們覺得呢?]貝塔興奮的說

[嗯......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好吧]迦瑪說

[ok我沒意見]阿爾法說

[札納克你覺得呢?]我拉著札納克的手說

[好啊,因為小雪都說好了,那一定也要幫忙瞜!]

[他們何時變這麼好的啊?]水鳥說

[對啊,之前都像世仇一樣,每次都要拼得你死我活.......]

[而且,他剛剛好像叫她小雪ㄝ]

[該不會...]

[不會吧...]

[怎麼可能.....]

這時老姐殺到我們的前面,拎起札納克領子,狠狠的說

[你是不是對我妹做了什麼?]

[ㄜ......這位大姐冷靜一點.....]

[姐...冷靜..]

[你這傢伙離我妹遠一點]

這時,突然一個,紫色頭髮,琥珀色眼睛的男的走進社辦

[ㄟ~是南澤學長]

[南澤學長怎麼會回來?]

[喔,聽說你們今天學園祭,所以我就回來幫忙]

[ㄟ~有新面孔喔]

[喂!你誰啊?]姐說

[喲,第一次見面就這麼沒禮貌啊,女人?]

[怎麼,老娘打娘胎就這樣啦!]

之後...就吵起來了...

[ㄜ....你姐,真的好火爆..]

[欸~真是的,亂七八糟]

音無老師叫我們集合

[現在,我們已經幫各位準備好這次要穿的服裝,都在各位的櫃子裡]

穿好服裝後~~~

[诶~~劍城,你扮無頭騎士好像喔!]

[诶~天馬,你扮大野狼啊?]

[對啊,小葵,你扮小紅帽也好可愛喔!]

嗯~果然是公認,閃光真強

欸~真是的,好閃,讓我們在看另一對公認的吧!

[喲~水鳥你扮巫女啊?]

[喂,錦,你扮驅魔師啊?]

嗯~果然是天生一對

至於我,音羽,姐,札納克和奧美加and其他人扮啥

在這跟各位揭曉

我:詛咒娃娃

炎月姐:狐仙

音羽:吸血鬼

狩屋:獵魔師

神童:巫師

霧野:女巫

小茜:幽靈

信住:皮卡丘

黃名子:貓妖

濱野:科學怪人

速水:木乃伊

天城:南瓜怪

倉間:鬼太郎

南澤:僵屍

接下來是奧美加的~~~

阿爾法:鷹嘴人(這啥?

貝塔:魅妖

迦瑪:迷妖

札納克:狼人

大概就是這樣

這只是上集喔

先下集待序~~


 

ㄜ....各為我知道有點爛

所以不要拿足球k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