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跳坑

請多多指教


     自從上一次意外的穿越,我和我姐也如願以償的進到雷門中學就讀

[欸~真是的,好緊張啊!姐,難道你不緊張嗎?]

[不會阿,你就當作轉學就好了啊!]

真不愧是姊姊,適應能力超強,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在早上吃白米飯

[诶,天馬你們何時遲到啊?]

[ㄟ都........好像是八點ㄟ]

[馬得.....好像快八點了ㄟ]

我看了牆上的時鐘,時鐘顯示現在是7:35

[差不多也要去上學了,秋姐我們先走瞜]

[好~路上小心喔]

 

 

到了學校~~~~~~~

我跟姐姐和天馬不同樓,所以是我自己到班上

[好了,各位同學,今天有新同學喔]

[哇~~有新同學耶]

[希望是女生]

[不對,我猜是男生]

[好了,各位同學,讓我們歡迎新同學]

我鼓起勇氣,走進班上

在黑板上寫下我的名子

[大家好,我叫蒼天雪月,請多多指教]

[好了,蒼天同學,你就坐在瀨戶同學的旁邊吧]

哈,太好了,我坐在水鳥旁邊耶

[喲,雪月,我叫瀨戶水鳥,多指教瞜,啊對了,我可以直接叫你雪月嗎?]

[當然可以]

哈,真不愧是水鳥,個性真豪爽,在此同時,我的前面傳來了喀擦一聲

[哈,雪月同學你真上相,我叫山菜茜,叫我小茜就可以了]

[那麼多指叫了,小茜]

[阿對了,聽說你們這邊有足球社,我剛好也會踢足球,請問我可以入社嗎?]

[ㄟ.......你也會踢足球阿,真是看不出來耶]說話的人是神童

[哈,我在我以前的國中是踢前鋒的呢!]

關於足球也是我還蠻自豪的一個項目

時光飛逝,終於下課了~~~(也太快的吧

我踏進了足球社,終於看見那抹紅色身影

[姐,你也入社啦]我無言的說,心想也太快了吧

[對阿,下課我和男生們一起踢足球,踢好後他們就求我入社了阿]

真不愧是姐,一下子就入社

[好了,接下來世新隊員測驗,雪月,炎月你們快去準備吧]

[是]我和姊同時說

我心想:還要測驗阿,不過,沒關西,我一定可以的

來到測驗時~~~~~

第一個是姐

[嘿!學姐我就不客氣瞜,盡量放馬過來吧]

[好,你說的那我就不客氣瞜]

[看我的~~~赤月姬玉澡]

[蛤!!!化身,好~看我的,護星神泰坦尼斯]

[哼!赤月之矢]

[哇阿~~~~~~~~]

[好,蒼天炎月,通過,下一個,蒼天雪月]

[是]

[好,學姊放馬過來吧!]

[化身!殺戮天使------米加勒]

[化身!護星身泰坦尼斯]

[光之護封劍~~~]

[什麼~~~~~哇阿~~~]

[好,蒼天雪月,通過]

[恭喜學姐們通過]說話的人是天馬

[哈!我就說吧,你一定可以的]

[姐!也恭喜你通過了]

回到枯木莊~~~~~

洗好澡吃好飯後

[呼~~~好累喔]

我坐在窗台上,看著星空

[原來二次元的星空長這樣啊]

看著看著.....我睡著了

而且姐她大概是回房後就睡了吧!

不知有什麼在明天挑戰著我們呢,

下集待續.......


yes打好一篇了

請各為大大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