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跳穿越坑,多指教啦!

如果看的非常不爽的話,請不要k我

附上三張圖圖~~1057577680.jpg fLLp0.png thumbnailCA9QD9HG.jpg

 好~~開始!


      終於來到了雷門中學,也順利地加入了足球社,真的是超開心的!不過,現在是討人厭的七月

,因為,七月,也是鬼月,這是我討厭七月的原因

不過,在日本,七月也要上學,這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TAT

[欸....好熱喔~~~還要上學,真是@*#***%$#@](以上那一串為髒話,乖孩子不可以學喔!)

[喂!說熱就好了,幹嘛說那一串]姐說完,還順便巴了我的頭

[喂!打我幹嘛!而且身為雪女喊一下熱,沒召喚風雪就不錯了,還打我,有沒有天理啊!]

喔我忘了說,我媽是雪女,我爸是妖狐,

,我媽那邊算是在雪族裡有頭有臉的家族,可以說是雪族的掌權著了,

我爸呢則是萬妖之王,九尾,

所以,我們是妖王之女................

[欸!姐,我記得七月是鬼月,對吧?]

[嗯..對阿,怎麼了?]

[你還記得小時候,我們鬼月都喜歡去爸那邊玩嗎?]

[不過自從那次事件發生後,我現在好討厭鬼月喔..........]

[別管那件事了,走吧,去踢球]

[喔 ......]

姐說的對,過去的事就別管了,要面對未來

社團課結束後~~~

音無老師教我們集合

[明天開始是暑假,我們要集訓,所以大家回去收拾好行哩,明天早上六點在校門口集合]

[蛤~~~~~!]

哈,現在全社都充滿這個聲音

到了明天~~~(也太快了吧!

哈,果然是天馬,一大早就在樓下等了,真是個足球笨蛋

[早阿,天馬,起的真早!]

[那當然,集訓什麼的我是一定不能遲到的阿]

[喲!天馬,你可以一大早就精神這麼好,真羨慕!阿~~~~~]

姐說完還打了一個大呵欠

[好了!你們差不多要上路了]

[是!謝謝秋姐!]

一打開門就看到信住和小葵在等

[早阿天馬,雪月學姐,炎月雪姐]

[早啊!葵,信住]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學校..........

我希望可以永遠都不要回到現實世界

因為我在這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同伴,我希望我就算要瀕臨死亡

我最後記住的便是這群夥伴

下集待序..........


 

呼........

這次的文章有點廢

而且有點離題

希望各位大大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