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第一次做到連續發文耶!

老話一句:第一次打穿越文請多多指教

珍珠十一人  (照美大神耶!)


 由於昨天意外的訪客,自稱是從天上掉下來,不知該如何回去,

圓堂教練毫不吝嗇的將她加入我們球隊

[大家好,我叫冰雪音羽,請多多指教!]

[诶,音羽你為什麼會有貓耳和貓尾啊?]霧野看著她的尾巴問

[ㄟ都.....我不知道如果我講的話,你們會不會笑我]

[放心啦,我們不會笑妳的]狩屋摸著音羽的頭笑著說

哇賽!好難得喔,第一次看見狩屋對女生那麼好,

奇怪ㄟ,天空也沒下紅雨阿,難道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

[好吧,你們說好真的不可以笑我喔]

[好啦,ok的拉]

[嗯.....其實我不是人類,我是...貓妖和吸血鬼的混種]

[啥!!!!!]

[恩...我拔拔是血族裡的貴族,簡單來講就是純血種,我嘛嘛是妖界裡貓妖族長老的女兒,簡單來說就是貓妖族的公主,如果你們不信的話你們也可以去問雪月,她跟我一樣不是人類]

[實在是讓人有點難以相信,不過,雪月學姐妳真的不是人嗎?]天馬看著我說

[沒錯,我的確不是人類,我是雪女和九尾的混種,她爸是我父王底下的一位忠臣]

[等等.....父王?!]

[沒錯,我爸爸是萬妖之王 九尾]

[對阿,不能小看雪月喔,她是妖界的公主喔]音羽在旁用有一點威脅的口氣說

[哇賽!好帥喔,妖界公主耶]信住在一旁大喊

[所以,簡單來說,一個是功臣之女,一個是妖界公主瞜]劍城用有點無言的語氣說

[ㄟ....那炎月學姐是啥?]

[我是雪月身邊的一個侍衛,在人界我以姐姐的身分保護她而已]

[所以說你們並沒有血緣關係瞜]

[嗯....該怎麼說呢,也不是完全沒有啦,簡單來講,我是突變種,所以自然的沒有繼承王位的權利]

[突變種...什麼意思?]天馬問姐說

[喔!那我先發基本幾個術,你大概就知道了,剛剛雪月不是說我們是雪女和妖狐的混種嗎?]姐用瀟灑的語氣回答

[火遁豪火球之術]

剎那間,從姐姐的口中吐出了鮮紅色的火焰,把房間照的一片火紅

[哇賽!!!比札納克還強!]

[那雪月學姐呢?]

[冰遁 冰封之術]

頓時,整個房都被我給冰封住了

[雪.....雪月...快...快把這術...解....解了]水鳥一邊發抖一邊說

[蛤...喔喔...抱歉抱歉...]我一邊說一邊解這個術

在大樹下~~~~~~

[呼~~終於,溫暖多了喵~~]音羽說

[ㄟ...音羽阿,那你會什麼?]狩屋摸著音羽的頭問

[我阿,會飛和吸血啊?怎麼.....]

這時音羽的肚子傳來了一陣不爭氣的聲音

[嗚....我好像肚子餓了喵]

[哦~ㄟ都....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吸我的血...]狩屋臉紅著說

[喔!!既然你都這樣說了哪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瞜]

說完,音羽用很快的速度拉開狩屋的衣領,用牙齒咬住他的脖子,輕輕的吸著

狩屋則是輕輕的摟著她,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在調情呢

[呼.......好了,對不起會很痛嗎?]

[不會阿,而且意外的還蠻舒服的]

[诶~~難道你都不怕我嗎?]

[不會阿,而且我.....]狩屋的臉也愈來愈紅

[你怎樣?你臉怎麼那麼紅?]

[我.....我喜歡...你]終於狩屋總算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诶诶诶!!!!!!!!!]音羽用驚訝的表情看著狩屋

[所以....]狩屋用試探的口氣問

[我也是第一次被人告白耶,不過,我答應你,哈哈~~]音羽笑著說

[yes~~呀呼~]狩屋歡呼著

當然,這一切也都被我們看到了

[姐有沒有墨鏡,好閃]

[嗯,真的好閃]

我轉過頭再看大家,大家看到她們這樣也都紛紛戴起了墨鏡

墨鏡,真是個好東西

下集待序.......


 

yes!終於打完第四篇了

我估計下一篇札納克和奧美加三個小boss會出現喔

音羽將也會上場踢喲

那我們下一篇見瞜

希望各位大大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