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第一次打穿越文,請多多指教!

p.s:有新角色加入歐!thumbnailCAW0LOIQ.jpg  (拓拓別哭喔!)

好~開始


       今天是集訓的第一天,就發生了許多新鮮事,

例如:早上廚房炒菜鍋冒黑煙ˋ有人在切東西時不小心刀子飛出去,差點插到人,

還有人在撿球時踩到狗的尾巴(那個人也太衰了.........

總之現在,大家各個都累得像條狗一樣

  晚上,我在球場散步時,忽然聽到一個微弱的求救聲

[救命阿~嗚~我卡在樹上了啦~~]

[誰阿,晚上坐在樹上下不來?]

[我叫冰雪......哇阿~~]

[冰雪啥?還有你沒事吧?能站起來嗎?]

[欸喲威阿......痛死了,喔對了,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冰雪音雨,不過看樣子我好像扭到腳了]

誒,真糟糕,該怎麼辦呢,又不能把她丟在這裡

不過,還好,看起來沒撞到頭也會說通用語,

不過,為什麼這個女孩會突然出現,算了,先帶他回去看看還有哪裡受傷好了

在路途上~~~~~~~~

[你又叫什麼名子啊?]

[蒼天雪月]我用很簡短的語氣跟她說

我現在正在想某件事

她好像我爸爸的某一個大臣的女兒,也是我的兒時玩伴

到了宿舍~~~~~~~~~~

[真是的,雪月,那麼晚回來也不跟姐說一聲,我急得都快叫出我所有的式神去找你了ㄟ!]

[好了啦,姐你也別罵了,我會這麼晚回來也是有原因的]

我用很快的速度把我和音雨相遇的過程說了一遍

[所以說你的意思是你在散步時也順便救了她!?]

[對啦,所以說可以讓我們進去了嗎?]

有沒有搞錯,本人我還站在大門口勒

[喲,雪月回來啦,ㄟ都.....她是誰.....?]水鳥看了看音雨說

於是我又重複了我和我姐講的話

[喔!!!!所以說你是卡在樹上瞜,哈哈哈哈!]狩屋發出了非常欠扁的笑聲

[你這傢貨笑什麼笑啦!]音雨氣到尾巴都豎起來了

等等.....尾巴?!

[ㄜ.......ㄟ都......為何你有尾吧?]在一旁的神童擦著汗問

[蛤....喵阿!!!!!!!!!討厭啦~嗚喵~~~~~~]音雨用手嗚著尾巴,滿臉通紅的慘叫

由於音雨的這個動作,讓在場的男士們紛紛轉頭過來,有些還紅了臉....(尤其狩屋臉紅的最明顯

不過,說真的,音雨長的也蠻可愛的,長長的水藍色頭髮,水汪汪的天藍色眼睛,在加上他那對萌到爆表的貓耳,和可愛的尾巴,在加上甜甜的聲音,簡直就像從漫畫裡跑出來的人物

恩~~依我看狩屋對她一件鐘情了......

真不曉得明天這個意外的訪客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意料之外的驚喜呢!

下集待序..........


 

Yes!打完第3集了

不知音雨將會不會喜歡

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可以重打((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天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